首页 -> 国防聚焦

817人签订协议 宁夏搭建退役军人及家属就业平台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6-02

  5月31日,宁夏2019年夏季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招聘会在银川市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当天,4200余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进场求职应聘,817人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意向性就业协议。

  在宁夏全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军嫂王丽认真填写登记表格,她应聘的是会计岗位,年薪4.5万元到6.8万元,加年底分红。王丽说,丈夫从军11年,今年1月两人结婚后,她辞掉以前的工作。听说有专场招聘会,她一大早就赶了过来。已退役12年的张鹏这次想换一份更好的工作。“国家对退役军人越来越重视,出台了许多的优惠政策,还专门搭建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现在月薪3000元,想通过这个平台换一份月薪3500元以上的工作。”张鹏说。

  “我们看准的是退役军人纪律性强、能吃苦、做事认真。”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说,公司招聘时对退役军人一直有倾斜政策,对持有退伍证的员工,公司每月还会给予200元的补助。

  这次招聘会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区税务局等共同举办,长安汽车、伊利乳业、蒙牛乳业、哈纳斯、宝丰能源等12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3700个,涉及能源化工、电子科技、生产制造、现代服务、教育培训等领域。招聘现场还专门设立“就业指导区”“政策咨询区”“就业登记区”等,为求职者提供相应服务。(记者 赵婷婷)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