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中卫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国防知识讲座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16:16:46

  近日,中卫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特邀沙坡头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学习国防知识,牢记历史教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主讲人围绕我国历史上一些国防案例的深刻教训,总结了古今中外的一些国防案例,以渊博的军事知识和创新的思维,细致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及牢固树立国防教育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等讲话精髓,最后希望中心职工要增强国防意识,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增强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向更深发展,为推进妇幼计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牛瑜 程娟)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中卫日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救援衔标志式样和佩带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中国人民解放军队列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试行)
·《2017年度中国军事法治发展报告》发布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军地共同发布《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法...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