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永宁县征兵宣传进校园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1:24:58
   为推进高校征兵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6月28日,永宁县人武部与宣传部联合创新采取开展军旅主题文艺演出与征兵咨询相结合的方式,走进银川能源学院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号召适龄优秀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投身国防、报效祖国。  

  宣传活动过程中,永宁县人武部副部长陈华军在现场为学生们作国防形势教育以及征兵政策法规解读,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复杂国防形势,讲解当今国防建设与军队建设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迫切性以及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履行兵役义务的必要性,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入伍问题、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鼓励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

  新颖的宣传方式和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咨询和了解。通过活动开展,不仅为学生们普及了国防知识,更激励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入伍,进一步激发知识青年从军建功的爱国热情。(中共永宁县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国防教育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
·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教育条例(试行)》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民法典表决通过 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我国拟修订人民武装警察法
·军队行业部门廉政主管责任规定印发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
·《军队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日常行为规范》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