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西夏区怀远路街道军民共建清洁家园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3-02 08:15:49

  3月1日,位于西夏区怀远路街道银西,富宁村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天,怀远路街道八一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宁夏军区某部官兵、西部战区某部120名官兵对西马银移民区等多个地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和整治。 

  微信图片_20180301174209.jpg 

  “ 3月5日是雷锋日,学雷锋是我们的光荣传统,碧水蓝天是我们最渴望的生活环境,环境的美丽要靠大家维护共同整治,我们的家园才会越来越美。”战士乔晓武说道。

  在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中,大家大到建筑垃圾、小到纸屑树叶都认真进行清理。很多战士不怕脏不怕苦直接用手去扒垃圾。哪里环境脏乱差,哪里就有他们勤劳的身影。辛苦时,社区志愿者和战士们共同搭把手,劳累时相互递瓶水,军民之间的鱼水情在劳动的过程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180301174213.jpg 

  当天,战士们和志愿者一赴对银西村、富宁村的主干道路、绿化带、沟渠两侧等开展公共区域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除春节后积存的各种垃圾杂物,落实“门前三包”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全面清理乱搭乱建、乱扯乱挂、乱贴乱画,清理辖区河道、沟渠沿岸垃圾杂物。

  微信图片_20180301174215.jpg 

  环境整治后,每条道路、死角清爽又干净,处处都洋溢着暖暖的军民鱼水情,雷锋精神的春风温暖着每个角落。(记者 张晓慧)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日报客户端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军地共同发布《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热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
·《军队油料包装方案》在全军实施
·退役士兵安置及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摘登
·推进军队采购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意见》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