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17:19:48
  1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联系思想和实际,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100余条;党组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自治区政府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4方面32项整改任务已全部完成整改。

  会上,咸辉代表自治区政府党组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发言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亮底,不遮遮掩掩,有批评、有帮助、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政府党组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咸辉就加强政府党组自身建设提出要求。咸辉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带头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的新变化来思考,结合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历史进程来体会,结合破解宁夏发展难题来实践,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忠诚品格、学出使命担当。

  咸辉要求,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将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咸辉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和勇于攻坚、敢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带头弘扬勤政务实作风,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严格廉洁自律,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勤于检视心灵,校准价值坐标,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若干意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自治区纪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兆莲)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四部门起草《境外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中央军委印发《中央军委巡视工作条例》
·军地共同发布《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热议英雄烈士保护法草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
·《军队油料包装方案》在全军实施
·退役士兵安置及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摘登
·推进军队采购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意见》印发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