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贺兰县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国庆节喜迎十九大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15:53:45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29日上午9时,万里晴空湛蓝如洗,贺兰县上万名干部群众及驻县官兵在欣兰广场参加“迎中秋 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广场冉冉升起,许多过路市民纷纷驻足,饱含深情仰望国旗,加入到升旗仪式当中。随后,部队官兵重温军人誓词,军民齐唱《歌唱祖国》。

  紧接着,万人广场舞精彩上演,来自贺兰县各个阶层、各个单位、各个社区的上万人载歌载舞,五彩的扇子连绵不绝、鲜艳的彩绸齐齐升空,为市民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贺兰县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围绕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推进农业与旅游、教育、文化、电商等产业的深度融合;统筹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合理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实施一批民心工程,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下一步,贺兰县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军队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全文)
·《“十三五”科技军民融合发展专项规划》近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
·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实施办法
·军官制度改革期间将暂时调整适用相关法律规定
·新修订的《军队审计条例》(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