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举办纪念建军90周年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7-27 18:43:23
7月27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宁夏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7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著名军事专家、国防大学战略部军训室主任王洪福教授作了《我国海洋安全形势》的专题报告。区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宁夏军区、武警宁夏总队干部战士近千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洪福教授通过大量的案例和精确的数据,解读了当今世界所面临的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分析了我国在安全形势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剖析了中印边境、朝鲜半岛、东海、南海、台海多点多方向相继升温,海洋成了影响国家安全的新热点等问题,使与会者对国家海洋安全形势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和把握。 

  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分析精辟、信息量大,讲座精彩生动,引人入胜,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做了一次很好的学习辅导,对增强我区干部的国防意识,促进国防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 杨兆莲)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
·经批准 《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颁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
·新修订的《军队院校教育条例(试行)》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民法典表决通过 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我国拟修订人民武装警察法
·军队行业部门廉政主管责任规定印发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00006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