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防聚焦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宁夏精神

银川地税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红色之旅专题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06-21

  宁夏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敬涛)“七一”前夕,银川市地税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银川地税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之旅专题培训班。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中,大家先后来到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园、固原市须弥山博物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泾源县老龙潭革命烈士纪念亭等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参观学习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史物、一段段感人至深的事迹,把大家带回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

向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献花。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对革命先辈艰苦卓绝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新的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大力弘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银川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重走长征路。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