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宁夏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5-19 00:49:1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深入开展“赞颂辉煌成就、赓续红色基因、支持改革强军”主题教育活动,5月18日晚,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军区政治部、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全区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在宁夏医科大学正式拉开帷幕。

他们情真意切,真情流露。

  当晚,在宁夏医科大学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激情豪迈地畅谈了自己对国防的理解和爱国的决心,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我区18所高等院校参与。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将从全区获奖选手中选取1-2名代表宁夏大学生参加国家国教办10月份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国防教育演讲总决赛。

 

  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何淑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在校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关心国防、保卫国防的使命意识,激发他们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更好的投身于国防建设。同时,促使大学生树立爱我国防,使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融为一体。(记者 杨兆莲)

 

 

 

参加比赛选手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宁夏新闻网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