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第15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中国队获两项亚军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7-05-10 17:15:24
解放军狙击手(资料图)

  历时3天的第15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5月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获得两项亚军。

  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分警察组和军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赛和小组赛。比赛设30个科目,射击距离从60米到900米不等。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的郑健加/白志迪组合获得警察组小组赛亚军,刘军/朱家红组合获得军队组小组赛亚军。

  乌克兰队夺得军队组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匈牙利队摘得警察组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

  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6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中国有两支代表队共12名队员参赛,其中8人来自武警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其余4人来自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新华社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