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放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聚焦
海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揭牌成立
国防教育网 发布时间:2016-12-02 10:45:58

  11月28日,海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在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揭牌成立。

  成立海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贯彻落实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海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海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为强军兴军、推进海军建设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决策咨询;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海军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打牢官兵听党指挥、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思想理论根基;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海军思想舆论阵地,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海军精神具有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该基地将以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系政治理论学科带头人和教研骨干为主体力量,聘请军队院校优秀政治理论教员、基层部队领导干部担任研究员,努力把基地建设成研究重大课题的理论高地、传播科学理论的思想阵地和培育基层理论骨干的人才园地。

  揭牌仪式举行后,海军政治工作部和大连舰艇学院联合举办了“聚焦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研讨会,来自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军队院校的90余名专家参加了座谈研讨。(作者 况猛 陈国全)

>>> <<<
  【责任编辑】: 杨兆莲
  【稿件来源】: 解放军报
您现在要:【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国防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
·《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办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法
·军工关键设备设施管理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上交通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征兵工作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兵工作条例
·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
宁夏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公室 本网设计制作:宁夏新闻网